【靖苏】【双a】别离02

准备码字俩小时,不知道能码多少,总之有更,先试试lo抽没抽
—————————————————————————————————————————————

 
 

一千三快一千四,可以的

 
 

说好要封笔却还是忍不住码了

 
 

怎么办我脑子里全是宗主的第一次怎么办怎么办

 
 

感觉这文后面要all苏……怎么办作为一名刀党

 
 

嗷嗷嗷吃刀去!!!!!

 
 

——————————————————————————————————

 
 

细碎的精铁交击声搅乱了天牢中沉沉死水般的寂静,一丝光芒涌入,离得牢门近的几位犯人不由得抬起手以遮挡这刺目的光线。这里关押的犯人大多是一些重犯,在这牢房内呆了许久,空气中潮湿的霉味,犯人身上经久不洗的汗酸味与牢房内剩菜剩饭的难闻味道交杂在一起,使得随着那少年一同来的人嫌恶的掩了掩鼻,在门口张望着,显然不是很愿意再进去,那少年脸上却似覆盖着那高耸雪山上的常年积雪,未见一丝动容,见着随来的这人踌躇,便向前迈了一步低低开口:“大人若是不愿进去,在那门外等着也罢,景琰只管自行进去便可。”那华服中年人便是对着少年背影虚伪笑了笑:“那就劳烦靖王爷了,此事本应刑部处理,如今靖王爷竟有此心,下官多谢。”说着便撩起衣摆转身走到门外,唤来狱卒吩咐着,少年也缓缓转过身去,对着中年人轻施一礼,随即便大踏步向牢内走去。

 
 

空荡寂静的天牢内只闻得急促的脚步声,狱卒殷勤的跟在后头引路,虽出了这么大的乱子,靖王殿下如今却是恩宠不减,圣眷浓厚,足见圣上对这位殿下的恩宠,就是如今这位性子却是有些古怪了,可这样的红人,当然得小心伺候着,指不定人家多说两句,自己就得也做了这阶下囚了。

 
 

随着一声令人牙酸的木门开启声,萧景琰大步走进了这个显然受了照顾,还算干净的牢房内,狱卒在门外小心把守着,却未曾干涉里头人的一举一动。

 
 

牢内端坐着一个眉目俊秀的少年,微闭着眼,眸子沉沉望着身下粗糙的地面,不知在想些什么,腕上黝黑的铁链闪着寒光,虽无刻意放出气息,但那属于乾阳的威压总在身侧无形散发,听见人声猛地抬起头,清亮眸子中划过一丝欣喜,又被层层叠叠的阴云所掩盖。

 
 

萧景琰默默盘坐在少年对面,刻意的散发出丝丝带着侵略性的信息素,向少年蜂拥而去。

 
 

少年的眸中闪过一抹寒芒,信息素蜂拥而出,对着萧景琰释放而出,这是一场无声的较量,二人心中皆憋着一股火,就在这一刻爆发。

 
 

林殊的信息素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仿若初春刚至,被雨水冲刷后的泥土芬芳混杂着一丝一缕的青草香气,若冉冉升起的朝阳,光芒四射却不带太多温度。

 
 

萧景琰的信息素则更为火辣,是那样呛鼻的胡椒味道,几日的变故将它原本还算温和的草木香气尽皆磨去,只剩下对外界所有事物浓浓的攻击性,仿若要灼灼燃烧销毁一切。

 
 

两个初生的强大乾阳的信息素弥漫在这片牢狱的四周,附近的乾阳们皆是尽可能的释放出信息素保护己身,连通常对信息素不敏感的中平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狱卒不禁探头察看,却见二人皆是腰板笔挺,双眸对视目光如电,仿佛能擦出火星,见此情形不由得有些畏缩不前,硬着头皮开了口:“二…二位这样……那些犯人们怕是要受不住了………”说完这一番话只觉胆战心惊,头皮忍不住有点发麻,生怕二人的威压就这么同时转向自己,他虽是个中平却也是受不得的啊……

 
 

万幸二人听了他此言皆是有所收敛,顿时压力减轻许多,只觉背后冷汗沾湿了满背衣衫竟是湿透,牢内阴风吹过,顿觉遍体生寒,转身跑到了门旁,再不肯冒头。

 
 

虽然刻意收敛了信息素,但是二人面色皆是不善,冷着脸就这么相对而坐,竟是无言。

 
 

良久,还是林殊先开的口,语气带着些许试探,低低叫了声:“景琰……”这一句话却只得了那人一个冷脸,便又闭上了嘴,不在说话。

 
 

也不知这样的沉默持续了多久,萧景琰突然直直站起,竟是一句话不说,就这么准备走了。林殊再也沉不住气站了起来,双腕上的铁链发出清脆的响声,萧景琰的脚步缓缓停下,背影对着林殊,林殊望着他的背影开了口:“景琰,信不信我。”不是疑问,没有疑问的十分肯定的语气,林殊明白,他的挚友……内心总是信任他的。这,也就够了。

 
 

林殊望着萧景琰的背影于拐角处消失,脚步声也逐渐消失,缓缓做了下来,挑起唇角。

 
 

真是照顾自己呢……自己现在……只愿一死……但却怎么,也不能死在这牢里……

 
 

年关将至,那就是整个天牢最松懈的时刻了……他早已做出了这牢房的钥匙,就只待,那一夜了。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掉的台 | Powered by LOFTER